烟台分校

全国咨询电话

0535-6222927

首页 > 课程导航 > 托福冲刺类 >

托福保90冲100班

2019-03-13 00:23:43 编辑:无 浏览:(1812次)

针对人群:

CET-6英语水平

正确使用词法和复合句、语态、时态等句法

词汇量≤4500

目标分数100分

听力:听力八大题型的介绍及出题原则;真题中对话及讲座的精讲;背景知识的补充;对话及讲座口语转述能力的训练;听力背景词汇的积累。熟悉听力考试的每一个环节以提高应试能力,通过笔记训练、重听跟读和复述总结等底稿学生的听力技能,渗透解题思路,有效把握考试节奏及心理调节。精讲精练TPO21-30托福真题的听力题目,对较难的文章进行详细讲解,帮助学生找出听力题型中的弱项进行有针对性的练习
口语:了解托福口语考试题型;熟悉独立口语任务回答框架,能抓取综合题目中相应阅读和听力内容的框架准确;运用词汇及语法,有效传递口语信息,深入发展话题。形成顺畅的美式思维及逻辑,重点提高解释细节和分析细节的应试技能,提升发音、用词、语法等语言方面的精准度。帮助学生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专项提高口语六道题目中较为薄弱的题型,对前一年度口语考试中第一二题的题目进行讲解和练习,并对TPO21-30中综合口语的题目进行精讲精练。
阅读:熟悉TOEFL阅读题型,通过了解常见题型,积累词汇,分析长难句,掌握基础语法;了解阅读相关背景知识。:实战中运用TOEFL阅读技巧,突破长难篇章,切实提高阅读速度及正确率。
写作:托福写作题型的概述,综合写作的题型以及答题技巧的学习;独立写作的框架,常用理由以及写作方法的学习。帮助学员系统提高应试技能(重点在理清思路,纠正语言),系统提升逻辑,框架,用词和句式的精确度和多样性。精讲精练TPO21-30中综合写作的题目,对前一年的机经题目进行讲解和练习
选用教材:环球内部教材

课时安排:

托福基础课60时课时

托福强化课60时课时

托福冲刺课60时课时

共计180课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