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分校

全国咨询电话

0535-6222927

首页 > 课程导航 > GRE/GMAT >

GMAT精品课程

2019-03-13 00:27:38 编辑:无 浏览:(2151次)

针对人群赴美读商科专业硕士的学生。

课程内容:

[语法]梳理学生全面的学术英语语法概念;了解出题点,掌握如何恰当、简洁、有效的表达英文句式,并通过高强度训练提高应试能力。

[阅读]熟悉阅读信号词,了解学术英语文章结构和行文特点,熟练运用学术文章的长难句的拆解方法,关键词的寻找定位技巧。此外练习快速阅读的方法,预测下文,区分事实和观点掌握主旨句的识别方法,练习推论能力。
[逻辑]各大逻辑题型解题思路的分析和讲解;从基本逻辑结构出手,到熟悉各种推理思路,排除干扰项,激发考生逻辑推理能力,为高分打下基础。
[数学]数学词汇和英文表达方式的训练;掌握基本运算知识,透析出题规律,详尽梳理数学考点,把握最新命题动向,并辅以分项密集强化训练,
[写作]ISSUE句型和篇章结构梳理。分析写作的两大要素:逻辑分析和篇章结构,使考生熟悉常考逻辑漏洞,掌握常用句式和表达习惯,增加句子的复杂程度,以达到高分要求。

选用教材:环球内部教材

课时安排:

60课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