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分校

全国咨询电话

0535-6222927

首页 > 雅思 > 考试资讯 >

雅思写作怎样正确使用词汇?

2019-05-16 21:13:43 编辑:无 浏览:(1219次)

雅思写作基础比较差的考生备考时,可以去分类总结一些雅思写作词汇,同时还要注意雅思写作真题的训练。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雅思写作怎样正确使用词汇。

  雅思写作怎样正确使用词汇1. 使用同义词进行替换

  使用同义词的好处主要是先能够向考官展示考生词汇量的丰富,其次还能够让文章更加的富有变化。所以同义词的运用是衡量雅思考生英语水平的一个十分有力的标准,考官认同你的同时,自然也会给你高分。

  雅思写作怎样正确使用词汇2. 使用各种形式的同根词进行替换

  英语中有许多的同根词,通过单词的变换从而吸引阅卷人眼球,同时还能得到高分是一个很好的办法。有的单词通过添加前缀又或是后缀的方式能够衍生出很多新的词汇。而使用这些词汇可以避免重复原文当中的词条,也可以向阅卷者展示你变化词汇的技巧。

  雅思写作怎样正确使用词汇3. 使用短语进行替换

  雅思写作里同样能够拥有丰富的短语,使用它们还能够准确的传达原文中信息。在一些特殊情况下,短语能够当成是增加字数的方法。

  雅思写作怎样正确使用词汇4. 综合使用各种方法进行替换

  通过了上述几种方法的讨论,大家能够做综合的运用,一定不要只是拘泥在其中一种方法。例如大家要表达利益和好处这个意思时,通常能用benefit这个词,但另外还能用其他不同的形式来表达利益和好处这个意思。用同义词对于原句进行替换以后,又将原句的结构做适当的变换,最终呈现在阅卷者面前的句子和原来就截然不同,但是意思基本一致的。